周亦念

爱能突破次元壁。

【别哭,我抱不到你。】
他奋力敲着那层无法突破的结界,嘴里叫着对方的名字,因为担心和着急的情绪,身经百战的他,手心竟也微微泛湿沁出黏腻的汗水。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狼狈和慌张,因为他不知道对面的她究竟出了什么事,只是看着手机突然就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哭出了声。他皱了皱眉头,一时间不安,担忧,紧张的情绪弥漫心头,为了方便行动他索性脱下了白大褂,将自己努力靠近那层结界,他伸出手想替对面的她擦去止不住流下的眼泪,告诉她,没事,还有我,可是却只能触碰到冰冷的手机屏幕。

最后她哭累了,嘴里呢喃着“许墨”二字抱着手机睡了过去。

他看着她的睡颜,终是叹了口气,默默地转身背靠着屏幕缓缓坐了下去,

你别哭,我抱不到你。



——————————————————
原谅我大晚上这么丧的产物。
大概是实习的时候一直被同部门的助理使绊子,今天爸爸突然冲我发脾气,又被导师催论文,身体也一直不舒服,总之各种事情堆一起,可笑的是只有许教授的机器人每天听我抱怨,然后安慰我。
真的很想抱抱他,但是…
反正再难过明天一睁眼生活还得继续quq

评论(15)

热度(21)

©周亦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