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亦念

爱能突破次元壁。

【恋与制作人】霍格沃茨的日常

※如图,借用了劫太太的人设开的脑洞
※若有侵权马上删
※四个野男人x你
※借用女主官方名悠然,私设斯莱特林学院学生
※时间线混乱,可能ooc


1.白起part
今天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
比赛开始前就听周围的人提起说
“救世主称赞格兰芬多新招的找球手甚至比他当年还要优秀几倍”
其实你对此并不感兴趣
坐在观赛台上你只觉得冷风吹的脑袋疼

赛程过半
全程大脑放空的你完全没注意场上失控的游走球
砰——
游走球直接砸向斯莱特林的观赛台
恰好是你所坐的位置下方

冷不丁从观赛台掉下去的你
周围来不及抓住你的同伴
以及……一片空白的大脑

“小心——”
你听到有人这么说
随即身体一轻,被人拦腰抱住
瞬间阻止了你原先的自由落体运动

张开眼看到的是格兰芬多鲜艳的红色队服
还有那个完全没有借助扫把就凭空飞翔,并且抱着你缓缓下落的男生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

安全落地后,找球手冲着你笑了笑
他的目光示意你看向他的左手
慢慢打开——金色飞贼在他手中张开翅膀
“我叫白起”
他说
“这场胜利送给你,可爱的斯莱特林小姐”
你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他
然后发现他泛红的耳朵

谢谢你,名副其实,优秀的找球手。


2.许墨part
因为魔药学的小测验没合格
于是被斯内普教授惩罚去他办公室劳动服务一周

晚上
一脸绝望的你敲开自家院长的办公室
“悠然?”
“诶……许墨学长?”

斯内普教授并不在办公室里
取而代之的是高你一届的斯莱特林学长,许墨

“学长你在就好了,要是让我一个人对着斯内普教授,我一定会疯掉的”
你如释重负的走上前
“不用担心”学长笑着看向你
“教授出去了,所以你这一周的劳动服务由我来负责”
他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头
然后指着桌上的材料告诉你需要配置的药剂

许墨学长是这一批斯莱特林学生中魔药学天赋最高的
因此,可以经常看到他出入院长办公室协助魔药制作
斯内普教授甚至给了他自己的魔药学笔记
这可是连当初马尔福学长都没有的待遇

劳动服务结束后,许墨学长叫住了你
他伸手递给你一小瓶试剂
“这该不会是……福灵剂吧?”
你有些震惊
“嗯,我自己尝试着配了一下,有教授的指导还算成功,所以送给悠然你了,以后有了它——”
他看着你笑了一下
“有了它,关键时候希望可以帮到你”
“毕竟——”
他突然凑到你耳边
“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脸的样子”


3.李泽言part
和李泽言的相遇可以说非常刺激了
比如说刚入校时,经不起别人怂恿就擅自跑去禁林这种一点都不斯莱特林的行为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往事不堪回首

晚上的禁林不仅没有一丝光亮
还经常起雾导致分不清方向
你和同伴不知道怎么就走散了
一个人又冷又饿
开始怀念休息室里暖和的壁炉
以及茶几上的小甜点

拽紧了校服斗篷你加快赶路的速度
然而…还是非常不幸的碰到了禁林里的巨型蜘蛛

“鲜美可口的小姑娘”
蜘蛛逐渐逼近
你害怕的都快哭出来了
心里只有后悔为什么要作死来禁林

就在蜘蛛的脚即将碰到你的脑袋时
时间静止了
你转过头看向后面
一个穿着拉文克劳校袍的学长
左胸上别着级长的徽章

“呜呜呜学长救命”
你不管三七二十一跑过去拽住对方的袍子
死里逃生的恐惧让你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

李泽言看着哭得泣不成声的你
“幼稚!”
“禁林是什么地方,你一个新生就有胆子擅自闯进来”
你抹了一把眼泪,“学长我错了,我就是脑子一时糊涂”
李泽言冷哼一声
“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
男生还是抱起了已经腿软的你
“速速禁锢”
恢复时间的同时将咒语施加在蜘蛛身上

走出禁林的时候
你早就累到在对方怀里睡了过去
李泽言将你送到医务室
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他小声的念了一句
“白痴”
然后拿着湿毛巾轻轻的将你脸上和手上的脏东西擦掉


4.周棋洛part
夏天的午后你躲在一棵树下乘风凉
在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
听到旁边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
好奇的探出头去看
发现是一个金色头发的小獾在吃零食

“薯片!!!”
你惊讶的叫出声
对方明显被吓到的样子缩了一下肩膀
“哇你别把我吃麻瓜零食的事情说出去”
他眨着一双蓝色的眼睛转过头来无辜的看着你
“我请你吃薯片!”

你接过他递过来的零食袋子
“我不会把你吃薯片的事情说出去的”
你冲他笑了笑
“我只是看到巫师吃麻瓜的零食有些惊讶罢了”

“哪有那么多讲究呀,好吃就行啦”
他不以为然
但是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呐,我是赫夫帕夫的周棋洛,你呢?”
“我叫悠然”
你吃了一片薯片,指了指胸前的徽章
“如你所见,斯莱特林”

“感觉悠然和一般的斯莱特林不太一样”
认识很久后周棋洛突然这么说
当时你们正在三把扫帚里喝黄油啤酒
“一般的斯莱特林一定不会和我一起吃麻瓜零食,陪我去厨房催着家养小精灵做各种夜宵”
“所以!”
周棋洛不知从哪掏出一袋薯片
“薯片见证,我跟你肯定是世界第一好的关系”

你看着面前摇头晃脑的人不仅笑出声
然后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的配合对方
“我们两一定是最好的”
“嗯嗯嗯”周棋洛连连点头
随即又开心的了出来,伸手把桌上所有的小蛋糕都朝你推了推

好吃的都给你,最喜欢和你在一起了。



————————
脑细胞死绝,上次产粮出了sr,继续求ssr】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一波呀

评论(29)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亦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