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亦念

爱能突破次元壁。

【周棋洛x你】和大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女主私设大学党
※可能ooc的小甜饼


1.
你周围所有人都知道你最喜欢的爱豆是周棋洛
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小太阳
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2.
你po了两张照片在朋友圈
是你和周棋洛穿了同款小熊的连帽衫比着“耶”的手势
你配字写道,“强行和男朋友情侣帽衫”
动态一发出去,
下面各路亲朋好友保持队形发了一串
“休想!周棋洛是我的!”的评论

3.
“呜呜呜洛洛,大家都不信我和你穿了情侣衫”
你抱着手机装着委屈的样子跟人语音
对面的人听到后哈哈哈哈哈笑了好一会儿
然后说
“薯片小姐你等我回国,就陪你一起拍好多好多照片”
“嗯!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你穿了情侣衫٩(•̤̀ᵕ•̤́๑)”

4.
你是个普通的大学狗
但是你有个超级英雄男朋友

他叫周棋洛

5.
知道你和周棋洛关系的人很少
除了父母,经纪人外,保密工作做的很好
没有公开的原因……
“我不想让你在事业上升期就有那么多负担”
当初确认关系的时候你大概是这么说的
听到这话的周棋洛还有些沮丧
就像委屈的大金毛一样耷拉着耳朵
你忍不住揉了揉他柔软的金色头发
“等我…毕业吧好吗洛洛”
——至少让我觉得自己足够优秀站在你身边

6.
周棋洛演唱会
你拿着他特地给你留的门票:第一排正中间
莫名的有点激动

7.
果然我家男朋友唱歌最棒了!
你跟着舞台下周棋洛的粉丝们一起喊着口号
在歌曲间奏部分
你和粉丝们一起冲着舞台上的人喊
“周棋洛我最喜欢你了”
他看向你的方向,突然笑了
他拿起话筒说“我也最喜欢你了”

8.
最开心的事情大概是放假一起宅在家里了
偷偷背着经纪人偷吃零食
虽然你曾被经纪人拜托监督某人不准吃零食
但是每次看到周棋洛无辜的眼睛就完全不忍心啊啊啊啊
结果就是一起拆了一袋又一袋薯片

9.
曾经有个同班的男生总是找你聊天
后来被周棋洛看见后
他抱着你,把头埋在你的肩膀处
然后说“薯片小姐能不能只和我一个人聊天”
“真不想你和别的男生有任何一点点接触”
后来……
后来就没后来了……
好像忘记说了,周棋洛还是个精通电脑的黑客
总之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后面那个男生再也没主动私聊过你

10.
喜欢冬天的时候被他圈在怀里
然后看他握住你拿鼠标的手
超级超级有耐心地教你怎么打游戏
如果你被对方杀了
他会揉揉你的头说
“看吧,果然薯片小姐还是适合在我身后被我保护呢”

11.
等到毕业那天
你意外的看见他出现在你的学校
虽然墨镜口罩帽子伪装物品一样不落
你还是非常担心他被认出
“没事啦”他安抚你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一定要亲自来给你拍好多照片留念”

12.
那天周棋洛发了一条微博
“恭喜你呀,终于毕业了”
“以后和我一起努力吧”
“果然我最喜欢你了,我的薯片小姐”
配图是一个穿着学士服的女孩背影

你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
“终于毕业了”
“以后还要和你一起努力”
“果然我最喜欢你了,我的小熊先生”
配图是周棋洛抱着穿学士服的你一起冲镜头比“耶”的合照

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的男朋友,周棋洛。

评论(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亦念 | Powered by LOFTER